close


本來想寫在擎天崗半日遊裡的...
但照片拍的不算少...不寫很可惜(好像有敷衍到...)

另外是覺得三言兩語就寫完,好像對店家不公平,呵呵


話說本來只是想到竹子湖隨便吃個熱炒類的就好了
誰知老爺開車繞一繞就...乀...哈

反正,就繞到這裡了
先前經過了N間都沒有進去吃也不知是對還是錯
這間是我和老爺在雞同鴨講下進去的...哈哈

老爺以為我吃過...結果我說的是遙遠的另一間
只是房子外觀有那麼點相似

好囉 ~還是介紹一下這裡的餐點好了
這裡只有套餐A 600大洋和套餐B 400大洋

因為有一種走錯又不好意思走出去的感覺...對不起我老爺的荷包
所以我點了套餐B而老爺就點A囉


下述為陽明.海寓網站的介紹

台菜料理/健康養生套餐 由前圓山飯店總主廚林昌城親自規劃菜單。
★A餐-600元
新鮮沙拉、當令時蔬、清蒸海上鮮、創意鮮蝦料理、白斬土雞或松阪豬肉、特色養生湯、
營養五穀米飯、美味甜點、寶島水果、咖啡或茶品

★B餐-400元
新鮮沙拉、當令時蔬、清蒸海上鮮、白斬土雞或松阪豬肉、特色養生湯、營養五穀米飯、
美味甜點、寶島水果、咖啡或茶品

看一看後發現除了...
創意鮮蝦料理
和多了一道蔬菜外...都一樣...
這樣差200大洋
有點...微妙的感覺...


套餐A的沙拉...(再放一次比較好比較...)

套餐B的沙拉
好吧...除了套餐A多了個甜碗豆...擺盤和盤子不一樣以外
還有那裡不同...SO...


咳咳...
就一道道介紹囉
上述2道是新鮮沙拉

接下是當令時蔬



套餐A和B



套餐A

這個...小白菜...呃...該怎麼說呢...就......嗯"懂吧
三色椒炒肉片...我不吃青椒類,漲氣漲的兇
但肉片算鮮嫩(可能這個是....傳說中的松阪豬)
但因為服務生都沒介紹也在忙外面的..."同學會"聚餐...就......這樣...

還OK囉~
但這算陽明山的高冷蔬菜嗎?困惑...


清蒸海上鮮...呃...套餐A和B都有
但可就妙了...



這和清蒸沒關係吧
看起來像炸的...
本身魚身油脂含量很高
但因為沒有調味調
在吃魚肉的鮮味

但因為油脂多
感覺很膩口
這麼小小的兩塊
我竟然吃不完...真是一點都不像我
而調味的胡椒塩大概是灑在旁邊裝飾用的吧...我想

這不由得讓我想到烏來內洞山上的溫泉民宿
那配烏梅解油膩的好滋味...

接下來



創意鮮蝦料理(套餐A)
這道就不是我在說了
好吃到沒話說
可惜...只有一隻蝦...殘念
哈哈

當然是老爺嚐囉

白斬雞或松阪豬肉...



哦哦哦
原來有松阪豬...(上次新聞說...根本沒有松阪豬是台灣人發明的...也不知是真是假)
但我們吃的是白斬雞

雞肉鮮嫩
沒有腥味
淡淡的鮮甜味
很棒的一道肉品
只是真是不怕吃的胖的一餐丫...

特色養生湯



山藥、紅棗...雞肉湯
嗯~"
嗯.......

嗯...................................
就很一般般
只是雞肉老到我不想啃
可能雞湯都那樣吧

也沒有喝完...所以...沒有太多心得

營養五穀米飯
這道沒有拍到
只是很簡單的紫米飯
紫米比例不高
飯...有點乾
就...配菜用

美味甜點、寶島水果、咖啡或茶品





就一起介紹了

甜點是竹子湖的地瓜湯
老實說
我覺得應該煮很久了......

地瓜己經吃不出地瓜的香氣
就像糖漬地瓜

外面小店的比較好吃而且又便宜

水果就是...餐後水果
但蠻新鮮的
這也算它的優點囉

至於那個咖啡或茶品
因為...
我們點的都是濃縮果汁
所以...沒拍
因為...實在...........太難喝了
我真的不想說難喝
但...可能稀釋的比例不太好
我真的覺得...香吉士都好太多

因為我們先前買了星巴克的咖啡
所以不再點咖啡了
或許...
它的咖啡不錯吧
因為前面有咖啡吧枱

但沒點到...或許這樣可以留一點想像空間...

以上...!!

補充一下套餐A和B的不同...(米飯和餐後飲品沒有拍)

NT$600


NT$400


絕對...吃不胖也吃不飽...這就叫養生料理!!!  懂吧  ~


其實本來一直找不到這間民宿的資料
後來還是找到囉
那就介紹一下好了

或許它是民宿
它的餐點實在有種令人...不敢再次恭維的感覺

以這樣的價格
餐點大概是很不怎麼樣的不怎麼樣

我想原因應該是
那裡是吃氣氛的...
但不巧的是
當天碰上有人在那裡開同學會
一整個吵到暴點
本來還想說生意怎麼那麼好...
原來是一堆同學...唉


雖然鄰桌的客人很好相處
但就...商業的角度

這家店...對於用餐這回事
應該是完全不考慮再次前往了

或許民宿不錯吧
只是家住台北的我們...實在很少機會在"台北"外宿

所以...
這裡給我的印象並不好

不過當天小饅頭又給我在用餐時間上大號...

所以還好...選這裡(但這也是我們選擇這裡的關係!!!!!)
因為座位空間都比較大
還有地方可以給小饅頭換尿布...
這點也有感激到
要是在熱炒店...
我還真不知道要去那裡換尿布...
所以這也是我們出門
一定不能選擺小攤型的地方用餐的原因...
帶著小朋友突發狀況太多..呵呵

對於這點倒是蠻感謝的~~~


或許
它的民宿不錯吧...真的有機會...再試試囉







陽明山.海寓行館
其它資料...自行上網查....
不過...這家給我的印象實在是愈來愈糟了

官網:http://garden.777.tw/ec99/eshop1183/default.asp

網頁首頁是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