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帶小饅頭到烏來內洞後
深深覺得應該常帶他到戶外走走

每次去戶外後
黑眼圈總會好很多
而且睡眠品質也好很多....
所以這週老爺帶我們到陽明山...的擎天崗去散步...
是散步哦...
不要誤會

這離爬山還有一段很遙遠的距離
哈哈...



不免俗的當然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小孩子成長真是一瞬間...
乀...
每次看老爺背他
這個背帶都讓我有一種覺得小饅頭是金龜子的感覺...
那個小肚肚好圓潤
但也因為這次來擎天崗
本來以為天氣很悶熱
應該不用多帶件衣服...
結果山上頗涼的...
這個背帶可以給他保暖用...真的不錯...呵呵



話說這個笑容可是為娘的我
在對面比東比西...
才有的....
不然這小傢伙一出門
一臉認真樣...
要逗他笑可得用點心 ~



接下來當然是為娘的出場囉~
厂厂
這就不是我要說了
還是爸爸逗DD笑的實力堅強多了...



我抱在懷中的寶
乀...
老爺拍照走寫實風
簡單說就是不唯美啦...
所以只好裁下小饅頭的部份啦,呵



小孩小時候就是用嘴用手用腳來探索未知的世界...
這回給他自己踩在草地上
看他一臉嫌惡樣...
呃...
呵呵,將來可會在山坡上跑給你追吧 ~



很勉強的站定...
但還是一臉傲嘟嘟的...呵呵



還是抱在懷裡最開心也最安心 ~



因為山上頗涼的...
加上小饅頭第一次面對那麼空曠的地方
有點畏懼...
就沒在山上待太久囉~
老爸帶著兒子看向遠方...
有沒有像袋鼠....哈



真不是我在說...這對父子真是像....................到...................極緻...



又是一臉認真...還好來個吐舌..有緩和到...



下次找個好天氣可以一同來走走
不過這裡有自然放牧的牛隻...

處處有"黃金"可得小心小心哦~呵呵



回程中餐到陽明山竹子湖...裡有一家民宿
門口 看起來像民宅...種了很多花
一堆人在門口拍照...卻沒有進去休息用餐
裡頭只有餐點只有套餐A和B

憑良心說...我覺得....真是有浪費到.......
還是仔細寫一篇比較不會對不起自己和店家...哈...


更多擎天崗半日遊的照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