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8
這天也是老爺的生日呢~

身高:73cm +
體重:10kg =
頭圍:45cm +

上述,沒量...
不過...就體型而言
我覺得...沒什麼變化...

只是下2顆門牙長好了
但是上2顆門牙仍是非常的牢固
堅守它的崗位...不肯出頭
果然有低調到...唉...

也或許是上2顆門牙太大顆了
像兔寶寶牙不容易長出來
己經又好長一陣子他夜裡總要醒來個3、5次的
真是辛苦他了...


這個月份有什麼新發現呢~

吃~愛看著我們吃東西,也會吵著要吃
  可惜我們似乎是過敏兒...吃東西限制頗多...
  
行動力~爬的速度己經是用飛快形容了
    也會扶著東西走路了
    也可以自己不用扶東西站著,雖然只有幾秒

個性~愈來愈明顯...很吃軟不吃硬
   會有淘氣的笑容
   會聲東擊西...引開老爸和老媽的注意力然後往他要的方向去

還是很愛洗澡,更愛出門
  但,開始怕生...只要有人看著他久一點就給我大哭,十分不給為娘的面子

還是很討厭喝水,討厭穿衣服
  每次穿衣服就大哭...唉~真是很妙哉的個性 

會聽著bye-bye 搖著手
 搖搖頭、揮揮手...GIVE ME FIVE雖然打不太到,都要手舉高高很久
 拍拍手還不太會...
會撒嬌用額頭點額頭

去玩不能玩的東西時,說...嗯~"會停下動作來看著你...然後賊笑...再繼續玩(汗)

這個時期學習力大躍進
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好像打不完似的
呵呵

真的在這個時期
有很深刻的感觸,兒子長大了...似乎就在一夕之間




同場加映:



早上會叫老爸起床
但是用台語說"起來"...誰教的丫...

然後上床後就會去作弄他老爸(當有是在喝完奶後才會...早上起床是先吵我的..=..=)

拉拉耳朵
挖他的鼻孔...
拔他的頭髮...
捏爸爸的XX

扣他的肚臍...哈哈哈


可古靈精怪..."出頭"可多著哩...呵呵


很開心DD一天天的長大
雖然中間有好多遺漏了記錄

但這些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直到...






我得了失憶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