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友人大發善心,請我這位人婦去喝下午茶
就是那位在我生產完後第一次見面...問我"妳是那位??"的友人...

↑...看的出來我記得很深吧



這間店據說是米朗琪的分店
對於...很討厭排隊的我們而言
我想去分店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還是要訂位



名片是還挺特別的
和...
店的風格
嗯~"

完全搭不上...哈哈哈





話不多說直接介紹...
可能沒什麼好感吧...

友人點的水果茶...除了杯子裡的那塊檸檬冰塊實到可愛到驚豔不己...
當天對於食物的外觀...大概就沒什麼驚喜了





我點的紅茶歐蕾香橙口味...
記得我問服務生...紅茶歐蕾是??
她回答我...就奶茶啊...一整個我有白痴到的感覺...

讓我對她的印象留下很深的印象...大概是開始對這間店扣分





這就是傳說中的"""草莓鬆餅"""
一句話...不怎麼樣...不值得排隊等候

so...就這樣
嚴格來說大概就鬆餅酥中帶軟
口感清爽不膩...
但這叫基本要件吧

草莓...可能不是草莓季就那樣
上頭的冰淇淋還好.還有一球莫名奇妙的奶油球...像車輪餅的奶油變成球狀
一整個有敗筆到...



但令人驚訝的是
它的三明治還挺不錯的
土司烤的焦度適中
蔬菜也很新鮮爽脆
配料豐富...

這天和友人有志一同覺得大概只有這道美味了~
但...

我們不是去吃鬆餅和下午茶的嗎?一整個瞎到...



來說說對這間的感想吧
很意外的它在我家附近...
而我總常常經過它...從來沒有想要進去用餐的慾望...哈

這次友人提議才去的

店裡空間不大
照理說喝下午茶的店...應該要帶點悠閒的感覺吧
但並沒有
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店裡擁擠...吵鬧...根本沒辦法放鬆休息
客人的吵鬧聲...是可以理解的
但令人意外的是
店裡的服務生...非常放的開的
在吧枱內大聲嘻笑玩鬧
很...............................像在夜市用餐的感覺

題外話
鬆餅上有冰淇淋
所以我問了服務生有沒有小湯匙...
結果
那位服務生就是跟我說紅茶歐蕾就奶茶啊的那位
竟然給我個白眼後
回頭在吧枱上拿了調咖啡用的小湯匙給我...
那白眼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很

我想表達的只是
有誰規定冰淇淋...一定是鬆餅的配料呢
不能單獨吃的嗎...啊是用刀叉吃冰淇淋是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個...一副你是白痴的眼神...
這離服務的精神大概差的十萬八千里遠

加上
吵雜的環境...服務有差到(雖然不能說是每個人)...

真的當場打了個大叉叉...
我想
這裡應該就是所謂吃"""名氣"""的店
其它只能意會不能言談...


我想....我最多就是三明治外帶吧...哈哈








【咖啡一弄】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02) 2711-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